Mr.桃开

是大学牲喔



“你们的声音,我听到了啊。”

想要成为强大而温柔的人。

本命是家教和N+C社的作品们。最近沉迷偶像梦幻祭,是过激英p。

最喜欢的东西是爱。因为我是汲取着爱的养分才能活下去的生物喏(嘬嘬)

另外,这里是enfp!对mbti感兴趣的同学欢迎来找我玩~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有人找到我吧?

【佣兵×佣兵】这是同类相/吸的胜利

◆这波屏/蔽一点也不服气!!
◇萌新,氪了佣兵抽了玫瑰但没有杰克,心塞。(所以睡仙来报社2333333)
◆主角们的故事来自我的游戏体验😂其他的记不清将就好了😂顺便我表白一下那个和我互帮互助的佣兵天使!
◇求大佬带。玩了两天以上的就是大佬因为我只玩了一天(这就是你佣兵沉迷解码的理由?)。


       我,奈布,是一名佣兵。

  为了什么圣洁也好肮脏也罢的目的来到这个庄园并不重要,眼下最令人激动的是又有了一个可以逃出这骗人的鬼地方的机会了。

  庄园主定期举办有可能逃离的求生者聚会,谁也不愿意在这个让他们失望又恐惧的地狱多呆一刻。但是每次名额有限,我还是强行插/队才挤进了这次“游戏”。

  通行的4人,除了曾合作过的园丁小姐和医生小姐,还有一个看起来就鬼鬼祟祟的风衣男,和一个——

  和我一样的,佣兵。

  本着友好互助原则,我主动凑过去向他打招呼:“你好?”

  他的脸线条明朗而冷峻,论帅气与我不相上下,但声音却很沙哑:“有事就说,没有就滚。”

  说出的话也很欠揍啊。我强忍愤怒,挤出一个微笑:“我是奈布,要交个朋友吗?”

  他皱着眉打量了我一眼(真让人讨厌的目光!),半晌才回答:“奈因。”

  “莱茵?”

  “奈因!你耳朵有毛病吗?”

  我又想磨牙了,明明是这个混/蛋的发音有问题!

  “奈因,很…高兴认识你。”

  天哪,在一场紧张的求生战争前还让我遇见这种人真是灾难,我承认决定和他打招呼是个大错误!
  

  战斗终于开始了。我们的敌人不仅仅是一个体型魁梧且行动迅速的屠夫,还有五个损坏严重的密码机。当我费力地破译着密码时,我瞟到草丛里有一个模糊的身影正在靠近。

  是那个和我穿着差不多的家伙,奈因。

  他从墙壁的断口处翻进来,面无表情地跑过来和我一起破译密码。

  两个人好歹快一些,我的思路正处在关键时刻,也懒得理他。

  虽然我天生不太擅长这方面,但磨了会儿总算也是破译成功。天线亮起刺眼的白光,这是为监管者发现我们提供的方便。远处突然响起园丁小姐的惨叫声,我心里一沉:她已经被监管者抓住了。

  夺门而出前我最后看了一眼,奈因跑向了与我完全相反的方向。

  现在,不管怎样我一定要去救园丁小姐。
  

  然而并没成功。

  屠夫早算准了我们一定会救队友,一直留在狂欢之椅旁徘徊。我冒险前去没能救下园丁小姐,反而自己让他棒球棒一样的物什打了一下。要不是我及时两个冲刺,这时被绑在另一把椅子上的就是我了。

  无奈之下,我只得躲在监管者的视线之外努力破解最后两个密码。就在这之前风衣男已经失败了,坐上狂欢之椅上了天。

  一声惊叫,我从墙壁的间隙窥见医生小姐被打倒在地。但我也不能动,因为密码破译只剩最后百分之十了。

  可恶!奈因死哪去了?

  无怪乎我会想到他,我们此时是游戏场上唯二的男性,应该担起保护女性的责任。

  就在我成功后小心地躲起来时,我看见园丁小姐跌跌撞撞地跑过,后面跟着绿色佣兵服的男人,是奈因。

  这么说,是他救了园丁小姐?还多少有点用嘛。

  他淡淡看了我这边一眼,跟着园丁小姐跑远了。

  总算现在是安全,当下之急是赶紧救下医生小姐——

  已经晚了。

  座椅呼啸着冲上天空。

  象征着又一个求生者的希望之路断送。

  我握紧拳头。

  
  现在情况对我们这边很不利。

  园丁小姐最终还是被淘汰,这意味着监管者的目标只剩下我和奈因。

  我躲在草丛里,犹豫着要不要前去寻找那个处于中心位置,极不安全的密码机。身上现在还有伤,这是我最大的顾虑。

  “簌簌”

  我急忙回头,居然是奈因从我身后冒了出来。

  他又皱起眉,冰冷的蓝色瞳孔盯着我,随后按着我的背把我压在地上。

  “喂!你干什么!”我低低惊呼一声,有些庆幸自己还记得控制音量。

  “别乱动。”声音有点不耐烦,一只手掀起我的衣服,随后是绷带轻柔的触感落在我被打出淤青的背上。

  没想到居然是要给我治疗。我意外的同时,也对他有了点改观。

  治疗完,我看着他滴下血液的指尖,默默拿出了提前准备的绷带。

  带伤给我包扎吗…

  不妙,我有点觉得这人挺好的。

  分神间,我一不小心撞到了他蹭破了的一大块皮肤,那里顿时又鲜血淋漓,奈因痛得呻吟了一声。

  “对不起!”我赶紧补救,用绷带又给裹了几圈。

  对方摇了摇头站起身,看向我的眼神也不似最初一般冰冷。

  他率先跑向密码机,我也急忙跟过去。
  

  很好。我们破译的全程居然都没有被监管者发现,顺利解码,下一步只剩冲出大门了。

  是的,梦寐以求的自由就在眼前,我激动得呼吸都有些颤抖,输入密码时我侧目看了眼奈因,他的嘴角也微微上翘。

  监管者这时才后知后觉地跑过来,我咧嘴一笑,一步跨出大门。

  ……等等!

  跑了两步才发现,一直在我身边的奈因居然不见了?

  什么?难道…他没能逃出来?

  “还看什么!你还留恋那个破庄园?”一只形状赏心悦目的手拍上了我的肩膀。

  我有些惊喜地回头,“奈因!”

  他笑了笑,这次充满了轻松的意味和活力。

  …有点帅。
  

  直到和那个淡定地看着窗外的风景吹着小风的佣兵糊里糊涂地打劫了一辆过路的车并且已经走了一段后,我才忽然反应过来。

  天哪!当时想着“他如果没逃出来的话,我就回去陪他好了”的我到底在想什么?!

  “喂,奈布。”

  听到有人叫我的名字,我下意识转过头。

  他海蓝色的瞳孔里满是笑意,脸上的感情却有些狡黠:“现在我们是共/犯了。”


◇再屏蔽就👋

 
评论(3)
热度(30)